欢迎访问离退休工作处!

部门动态

云南艺术学院组织离退休党员集体 “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觉悟,牢记党的宗旨,恪守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2018920日和21日,云南艺术学院离退休党总支所属三个支部分别召开主题为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党总支高度重视,提前在总支扩大会议上进行了培训,要求各支部精心组织,突出“党味”,积极探索、丰富创新离退休党员“政治生日”制度的内容和形式。在主题活动中,首先由各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起立并举起右手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向党员赠送为支部党员专门定制的“政治生日”贺卡。

 

   集体“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在离退休老党员同志中引起广发的响应,离休人员除了92岁的一位老同志因身体原因请假,其他党员老同志都按时参加。在昆明的退休党员老同志都积极参加。二支部87岁的离休老同志李英老师还根据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主动给支部党员全体党员同志上党课。

 

   通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促进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升,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讲四有”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组织力、战斗力,推动了离退休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