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离退休工作处!

公告信息

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云南艺术学院组织2018年九九重阳节庆祝活动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云南艺术院校党委组织2018年九九重阳节庆祝活动,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同志。

 

   1017日上午,云南艺术学院校园秋风送爽,金桂飘香,硕果累累,学校领导早早站在大门口迎接回校欢度重阳节的老同志们。10点整,三辆大巴车驶入校园,在各个部门的领导的陪同下,离退休老同志们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在新落成的图书馆演播厅,老同志们观看了展示学校改革发展成果的宣传片。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从熙到会看望大家,代表学校党委给老同志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李从熙副书记就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发展作了详细通报,他指出:学校正在稳步推进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学校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工程、教学科研工程、师资队伍建设、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等工作稳步开展,并取得了成效。学校党委有信心有能力在未来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加卓有成效的成绩,最后,李从熙副书记希望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能够在保重身体、益于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发挥好参谋作用,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共同写好云南艺术学院教育教学的“奋进之笔”。

 

   慰问会结束以后,各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向原部门退休的老同志详细介绍各单位建设发展的情况,最后,全体人员在新餐厅共进午餐。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云南艺术学院九九重阳节慰问庆祝活动温暖鼓舞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大家亲眼目睹了学校建设、办学业绩日新月异,更是情绪高涨,对学校党委一如既往的深切关爱表示深深感谢。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