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离退休工作处!

公告信息

银发聚力心向党,合力添增正能量——中共云南艺术学院离退休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QQ图片20190327101453.jpg

  

中国共产党云南艺术学院离退休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于2019年3月15日在麻园校区如期召开,本次大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要“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求的一次大会是离退休全体党员同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做好新时代学校离退休党建工作具有重意义。

  

3月15日上午9:00,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离退休大会议室举行。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离退休三个教工党支部全体老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李三强代表上一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银发聚力心向党,合力添增正能量;围绕中心抓党建,谱写老干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自2014年党总支换届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离退休党总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组织领导更加坚强、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服务管理更加精细、阵地建设更加规范、作用发挥更加明显,保持了离退休教工队伍的和谐稳定,努力做到“让党委放心、老同志满意”,为促进学校改革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报告在总结的基础上,对当前离退休人员剧增给工作带来的挑战进行了分析研判,找准了工作差距,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蕾、李三强、李金福、李镇祥、高安民、雷博、戴勇(按姓氏笔画排序)等七位同志为离退休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胜利闭幕。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议上,选举李三强同志为离退休党委书记,戴勇同志为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其余离退休党委委员分工为:组织委员:王蕾;纪检委员:雷博;统战委员:高安民;宣传委员:李镇祥。

  

次党员大会是离退休党建工作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大会;离退休全体老党员银发聚力心向党,合力添增正能量的大会。全体离退休党员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抓好离退休党建工作,主动服务和融入云南艺术学院发展,努力维护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果,力求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