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离退休工作处!

部门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赴巍山县巍宝山乡开展扶贫工作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2017119日,按照《云南艺术学院“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的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党支书记李三强、处长戴勇一行于赴巍山县巍宝山乡挂钩贫困户进行回访工作。

 

在学校驻村扶贫队员杨云龙、王艳芹、李进的引导下,戴勇、李三强分别到安乐村五方坡和中和村安章伍走访了四位贫困户,给每户送去了两袋米和两桶食用油等。因为已是多次走访,和贫困户也比较熟悉,大家一见面就拉上家常话。在走访过程中认真听取了贫困户在脱贫过程中面对的困难,通过与村民交谈感受到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他们在脱贫过程中自身做出的努力。走访结束下山已经天黑,大家在巍南公路边路边饭店就餐,围绕扶贫工作又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提高了对“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认识。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