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离退休工作处!

部门动态

云南艺术学院老教授协会(老科协)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018426日,云南艺术学院组织召开老教授协会(老科协)工作会议。

 

   理事长袁晓林同志首先为与会老同志作一年来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去年在云南省委老干部局和学校党委领导下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总结了经验,提出了今年协会工作的要点。常务理事李丽熙向大会作了协会会费管理情况报告。与会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会费管理报告。

 

   最后,袁晓林理事长对此次工作会进行了简要总结。他要求全体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老教授、老专家的智力优势、经验优势、资源优势、科研优势,为云南艺术学院“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和人鲜明特色的区域性高水平艺术大学”目标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